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13092006

有人快乐就有人悲伤;
有人得到就有人失去;
有人睡着就有人醒着;
有人快乐的得到又能好好的睡觉,
也有人悲伤的失去又呆呆的醒着。

上天公平也不公平。
忙碌是好还是坏,
好,获得,充实,珍惜。
坏,失去,敏感,害怕。
只有一好没有两好,
这是在老一辈的口中听到的话,
超有道理,
却超不愿意承认。

我好累
但这是对我最重要的时刻,
我好脆弱
因为我发现要一个人去面对未来原来这么令人害怕。
我非常努力
因为我不想失去,
但有时候还是不够。。。
少了什么不知道,
就是少了点东西。。

开始不过生日,
开始简单化,
开始变老,
开始习惯孤单单,
开始忘了希望得到的,
开始超越极限,
开始愈来愈害怕,
开始回光返照。。
一但开始了就不知道怎么结束。

如果在选择一次,
我会不会在做同一件事,
嗯…..我想我会。
但我会希望聪明点,
在走到同一个地方。
1309将会是一个最温暖的区城。

希望我过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