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06

写下复杂奇异果心中的话 L[]v3 Kiwi

我真的爱上了它吗?

每一天,就算累坏了还是不会忘了上健身房,

每天,见到同样的面貌,一样的环境,

我早已把这环境摸熟了。

到了一家法国的餐馆,同样点了一杯热热浓浓的巧克力,

当热热的巧克力进入口中,是我未尝过的滋味,

是幸福还是悲伤?

家中举起了一把寂寞的吉他,

自己也不晓得弹什么节奏,

面前一堆废纸,

是否我真的有试去了解它呢?

他开了冰箱,一阵冷风吹向我,

右手举起选了两粒自己未曾想过会爱上的奇异果,

一刀两断,满口都是奇异果的味道。

了解的是自己,但却不了解自己的心。

奇怪的心情,写下了奇怪的字。

我爱奇异果吗?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爱巧克力 ^^

Jhunnie said...

热热浓浓的巧克力
好爱好爱
就像爱您
呵呵

Anonymous said...

>"< 爱我?
还是kiwi????

Jhunnie said...

没有勇气做一个决定
想得到却怕受伤害..

Anonymous said...

IF u nvr try..
FEAR is that you'll feel regret.
=D decision is up to u.

Jhunnie said...

还会有后悔吗?
不可能的事

Anonymous said...

haha... wish u all da best...
dont feel regret again...

Jhunnie said...

不会再有后悔的
因为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
我已经告诉我自己不要后悔

Anonymous said...

奇異果,少吃、少吃。比較喜歡bachiku.

Jhunnie said...

什么是bachiku?
kiwi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