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我怎么......

又失眠了….

在早上10点19分。

我没有事,
我没有心事,
我没有心里事,
我没有心处理事,
就像医生开刀前要麻醉病人…
而我,现在要麻醉自己。

明天,
依旧光鲜亮丽….
太阳,
照样继续升起….
幸福,
却在10点25分沉睡不醒。

亲爱的…一个拥抱可以化解的痛,
为什么要流一整夜的血。
微笑的…
一滴眼泪可以抹去的伤,
怎么会带着一辈子的遗憾。
沉睡的…
爱很简单,
幸福很困难,
我爱你很珍贵,
你得不到…
因为这段没有味道的关系,
你本来就被栽定着失去,
继续等着天蒙蒙暗,
笑…

你可以爱我吗?
我爱你… 某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