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人吃人

这是个人吃人的世界
醒来,就是要来打仗的。

每天
要用不同的武器防守和你拥有不同脑浆的人,
每天
要用向这个世界骗来的钱来收买另一个灵魂。
每天
要用腐烂后在被拉出来的食物喂饱每个细胞,
每天
都有人生日,
每天
也都会是某个人的忌日。
可以是开始,也是结束。
每一秒都会有一个人开始对我们的世界失望。

我爱你。。。

这句话像是神圣一般的重要,
现在热烈被滥用着,
几乎便宜得连一张CD都不如。
不知道要说什么的同时,
也成为我获得热烈掌声欢呼的工具。
很珍贵
但那时我想我真的爱你们。。。
当你们得到爱,
有试着认真的去爱别人吗?

我很爱ed你们人类
爱ed我们共有的世界
章中一再出现,
歌词中一唱在唱,
还是有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失去,是一种美
但珍惜,是一种幸福。
而爱,往往就像赌一样,
只有二分之一的机会。
站在生命的交叉点,
你要相信自己还是相信师父。。。

明天还要继续打仗,
名单上列着待大勾的点三八和乌兹冲锋枪,
重点不在春秋战国或是八国联军,
收好我的我爱你停机在凌晨三点零八分,
遗书中夹着的是往911的来回机票,
打输了
你会在那里等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