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事實




事情早就和你說過,
事情沒有你想象那麽簡單,
只是你不願意相信!
我不懂要怎樣回答你,我也只能用微笑來帶過。
其實,我很多次在認真的時候,你們會把我所說的都是玩笑。
沒關係!算了,你們信就信,不信我也強迫不到。
我知道有時候我開玩笑過多,我都幾嵗了?
難道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
如果事情是那麽容易解決的,你應該會看到我每天都在笑。



我已經習慣掩飾的工作,從一年半前
每天都在做一樣的東西。
如果那把樂器是我的,我在已把它摔了!
目前還沒找不到正確的管道發洩。
逃避的一時,但是逃避不了一世,
我知道啊!
但是如果我沒有逃避那個晚上,
我會變成怎樣?
如果那個晚上我沒有逃避,可能我的身上早已凃上傷痕,
如果一件事情,你用同樣一個方式去做,
做了三次,五次,十次,一樣失敗。
你不會感覺到會有陰影嗎?
我相信陰影會消失!但是也要需要很長的時間.
就像發生在我身上的陰影...
三年....三年才慢慢消失..
但是身上的傷痕還在,
那傷痕是永遠都會在我身上。
所以有時候,我覺得迷迷蒙蒙的世界,
才是我真正的世界。



我從來沒有覺得你是個失敗者!
你是有你自己的思想,和我們不一樣。
你以爲我們不想看見你有愛的幸福嗎,有情的開心嗎?
你的想法不是錯!是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一種米,百種人!
你也知道的只是你不願意知道!
  • P/S : 前方一片黑暗,而我看不見路口,但也知道前方的路是死路,我還繼續的走..爲什麽?因爲我是傻的?如果可以,我願意!

11 comments:

Kelvin said...

有些是發生了。。。
就要像怎樣去解決
逃避是解決不了的
要想最好的方法去面對
感覺到最近發生的事
不知我有猜對嗎
如果要做某件事的話
就用趕去做吧
加油!
bb!
你永遠都是那麽好的掩飾者
千萬別摔吉他哦

yayawoo said...

喂喂喂~ 朋友!!
你们到底怎么了??

唉…虽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就希望雨过天晴吧~

jeep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ooi said...

Love . Friendship .
Live . Life .
Love . Says .

If things are let to be invisible,
It's even harder to be solvable.

Friends are what money can't buy =)


*I think i know what is happening*

but as i always said "Friends are what money can't buy"

Ah Eva Eva said...

tambah minyak =)

DICK CHUA said...

http://d1production.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html

ten1o said...

奇迹是会发生的。。你默默的付出和等侯,别人是会感受到的。。
别放弃~ 前方一片黑暗,而你看不見路口,但也知道前方的路是死路,选择繼續的走..不是因为你是傻的,而是因为你很勇敢。。
有希望的人,是最勇敢的。。。用心去感受,听听它在说什么吧~

Jhunnie said...

天啊~我几时变得勇敢?
自己都没有发现到!
哈哈,谢谢你伊菱

ten1o said...

因为你做了很多人都没有办法做到的事。。 ^-^ 加油哦~

Jhunnie said...

加着了,看到你的笑容就开心了

ling @ lengmuizai said...

BB 加油啊。。。。。
虽然不知发生什么事,也认识你不久。。。不太懂你,但还是那句话咯。。。不要容易放弃哦。。。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