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我才會這樣的想起你


在一個寧靜的淩晨...


腦袋放空,腦子有餘位..


會讓幻想進入,想象的空間..


把不可能的東西,想得有可能會發生...


過了一晚,睡了一覺...


明天又乖乖的上班...


你我世界不一樣..有它的代替..


特別不一樣..我開始想它了...


它很快就回到我身邊...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觉你心事重重的??

最近还好吧?

要开开心心的,那才适合你^ ^

mc said...

我baba很喜欢唱这首歌的。。。“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真得想起我~" ^^

yayawoo said...

怎么啦?
你又想起我啦?
不好意思,又让你想起我了...
paiseh...



(wuahahaha....)

Jhunnie said...

Beebee : 最近還好啦..只是有一點壓力
MC : 我也很喜歡啊,因爲我喜歡吳宗憲
Mun Mun : 原來mun mun你是動物/植物/東西哦

ling @ lengmuizai said...

压力哦~
我也很大压力~
好想出去透透风~ 嘿~
要开心哦~因为你开心,身边的人也会跟着开心。。(*^__^*) 嘻嘻……

smei said...

mun mun!!??
yer~! geli!

Anonymous said...

so many chinese word. but you sound sad... cheer up... =D

Reinert Lee said...

siou hun boh ji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