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情緒


人類是有情緒的,
是一定要開心嗎?
開心才是人類嗎?
難道就不可以不開心?
不開心就不是人?
對自己發脾氣也要得到證書?
或者需要任何人的批准?

如果一世都在開心你會珍惜嗎?
沒有苦,你會知道有甜嗎?
沒有辣,你會知道有酸嗎?

我操,你比我操
我凶,你比我更兇
我悲,你比我更悲?
我開心,你比我更開心?(我希望是這樣)

我要被判死刑了,因爲我耍情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不想看见你不開心, 因为, 她...會比你更不開心...

dominic said...

kenapa kaki kang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