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如果,希望,因为


如果你觉得..我们在也没有奇迹的一天...
如果你觉得..我们在也没有有幸福的一天...
如果你觉得..我们在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开心的一天...
如果你觉得..我们在也不会有结果...
如果你觉得..我们在也不会有美好的一天...
如果你觉得..我们只是可以剩下回忆...
我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希望..你可以把事情决绝...
我希望.....
就希望..别这样...
因为你会让我很辛苦...
因为你会让我更痛苦...
因为你会让我觉得我被丢在路旁...
这是说不出口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