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心~言



有时候真的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们真的不会知道...
所以我经常都不敢把话说得太早...
以后,是好是坏...
没有人可以知道...
就只好边走边看...
接下来的路...
可能会比以前更好...
你可以把一切当作若无其事..
但是我不能..
因为我是有感觉...
不是我不要,是我不能..
不是现在..可能以后,
但是以后再说..
因为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没有人会不知道...
可能有一天,我失去了记忆?
把所有的美好时光都忘了...
今天早上,她问说,你会紧张吗?今天第一天?
我说,有什么好紧张的,又不是第一次...
她说:你长大了...终于明白了..不像以前和我说,你很紧张..."
这个我觉得,可能我应经尝试过了吧..
这是一个路程...人生必走的路程...
她说:已经分手了为什么还要刻意的去维护尽是超友谊的关系呢?不如把他封在心里。。。?
她说:不要不舍得她,因为她都没有舍不得你
她说:不要在给自己希望,其实都没有希望的,为什么要给自己希望?
所以,我们只好到这里...太远,你不可能和我一起走...
就只好在这里你走左,我走右...
如果可以最好不要有碰面的机会...
你这样做,可能会使我更讨厌你...
所以别把自己的想法放在别人的身上...
不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不想知道你开不开心...
因为这一切都与我无关..
离开了这个圈子,就别再无时无刻的跑进来...
这是我的圈子...
请你,回去你的圈子,
不要在我的圈子里...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逼走你..
这是唯一的选择....
但是我没有后悔我所做过的一切...
我付出的,我也没有要求回报...
因为这是我心甘情愿...
我也不会怪自己为什么那么苯...
我知道上帝是公平的...
我从小就知道有"因果"
从小学就很相信因果.
现在你所做的事情是有原"因",
但是后"果"怎样的呢?
现在你觉得很风光,
可能以后呢?
有一天,你会得到那个"果"
那时候,你就可以想想为什么了..
你是自私的,
因为你只顾着自己...
你根本不会去体会别人的感受...
只顾着自己的感受...
我把你的自私吞下去没关系...
因为那时候的立场不一样...
现在我的肚子已经装满了你的自私...
再也吞不下去了...
总有一天我会吐出来,还给你...
那时候你就会知道那个自私多么的难吞...
呕吐出来的东西会比吞进去的更难...
那时候你自己慢慢消化吧,
可能你不需要去消化..
你把所有的东西都推给别人...
我永远会记得"你"怎样对过我..

5 comments:

Eva said...

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know, that I was pouring my love to someone who hates me.
Take care.

Jhunn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hunnie said...

Eva, Is it you misunderstood somethings??

jeepeng said...

what have i missed?

Jhunnie said...

Jeep, you didnt miss any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