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过去的4天...
就好像发了一场美的梦...
把4天的记忆藏在心里,
只好自己一个人享受。
你让我感觉到很有"Feel"
虽然你.......
但是你有让我感觉到有80%的存在
虽然短短的4天里,
都是开心的,
谢谢你,
给了我等了一年的期待
谢谢你,
给了我最开心的旅程
谢谢你,
给了我最开心的海滩
谢谢你,
给了我美好的路程
谢谢你,
给了我暖暖的晚上
谢谢你,
给了我最后最美的记忆。
我会把每一刻,你的影子
都记在心里...
希望你也把它记在心里...
对你的好,对你的细心,不是刻意,不是勉强..
是从以前...
和以前一样...

Thank 'you' and thanks everyone make this trip so happening

2 comments:

jeepeng said...

妈的!马来西亚晚上还不是一样热,什么暖暖的晚上!

Jhunnie said...

那是最后一次有暖暖的感觉..
在海边,在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