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害怕


是否该踏出这一步呢?
他觉得我可以做到...
但是我觉得我不可以..
是为什么?
我说怕失败...
他说:"有那一个成功的人是没有失败过的,如果你真的踏出这一步,你会让他失败吗?"
他还记得我以前和他说过的句话..
'失败和成功只是一线之差,往往差一步就成功了..为什么不踏多一步'
如果我这一步一踏...
我相信所有东西都会改变...
Give and Take
怎么办

4 comments:

BossSuan said...

try den oni think.
At least u try~

smei said...

你踏出那一步,还有成功的机会。
即使失败了,结果也肯定和你原地踏步不一样。
但是如果你甘心于现状,而且不愿意改变,那你就原地踏步吧。

Jhunnie said...

我旧老板想我会去做..
他说我可以,但是我害怕...
我不知道怎样

Anonymous said...

不要让别人的想法告诉你怎么做,有失去才会害怕,你应该问问自己,你有什么会失去的?你还有什么好失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