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回家


以前,我就是不听别人的意见..
觉得自己就是对的..觉得你们都不会了解...
觉得你们都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但是现在才发现原来你们会那样告诉我是因为你们又经历过...
本来我们说好明年二月去台湾..
但是刚才我告诉她说,我可能下个月就会过去了...
她问为什么..我说我很烦..想过去走走散散心...
她说为什么要去到那么远?
虽然机票是便宜...
但是如果你真的去一个礼拜,可能那一个礼拜你不会想那么多东西,都很新鲜...
但是等你到会来..是不是都没有解决到问题,
那是逃避...去了回来也不是一样...
然后他让我知道女朋友和老婆的分别..
她说如果女朋友可以和你一起吃苦耐劳那就是你的老婆了..
如果不可以的,他就不是你爱的人,那你要来干嘛?
她说虽然她不是最了解我的人,但是如果我想发泄,诉苦..
她可以当我的听众...
但是我觉得有些东西...总是放在心里...
真的没办法掏出来说的..
为什么喜欢晚上?
因为在晚上夜深人静..
不会有太多的吵杂声音..
会让人比较安静...

1 comment:

BossSuan said...

但是等你到会来..是不是都没有解决到问题,
我贊同這句話
如果說你是去散心,我們支持你
可是總得解決了問題再去,
那樣你會更輕鬆自在的旅行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