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Suicide





What do you think when someone decided to suicide ?
你知道他是在想些什么吗?
我也不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

我只知道,他们的勇气真的很大...

在10多层楼高往下看,会是什么感觉?

我就体验过这个感觉...

当我在10多层高的时候,在没踏出那一步之前,
是多么容易的...

当你在决定多一步就往下掉的时候,

那个感觉,心态..是多么不敢往下跳的...

我知道那些自杀的人..都不会看着下面,

和大多数都会闭着眼睛.

我唯一最欣赏他们的是,他们的勇气..

你知道要多大的勇气吗?

想自杀是一个冲动..

对我来说,那些自杀的人..

他们只是要做给人看..

但可惜,他们看不到他们想做给那些人看的表情和感受..

我只好笑你们傻!!

所以,好好的活下去吧。
<3 LOVE LIFE <3

1 comment:

ram cheong said...

Congratz...you ve grown u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