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06

以前现在

曾经可以打机对我来说是最开心的事,

但是并不是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去做我不知道它对我来说意义在那里…

我开始很困扰..我不会打机了…

想过全力以赴就好了,可是结果往往比过程重要的多,

而且也不是自己想怎么做就可以如愿,

嗯..想去放个假,去个未去过的地方,有阳光,海边,沙滩,

不用再担心自己会不会晒黑,也不用想要怎么样让自己更Perfect

往往都会被要求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

可是仔细想想,每个成份的baby都很不一样,偏偏这一个成份比较少…真衰;

努力努力,每天累坏自己,不如放个假,去过一个比现在更单纯的生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t to let u know.. i'm keeping myself updated with your daily journal ^^

Anonymous said...

TIME IS MANA ? OR MONEY ? Ahahahaha....TIME IS VALUEABLE

Jhunnie said...

Is time to earn BIG money...
22years old already...
35 i need retired...
i need yam chin 25years..
wahahaha

jeepeng said...

剛才看錯了曾经可以打飛机对我来说是最开心的事, 嚇了一跳,哈哈!

剛剛才說要過單純的生活,這裡有要風流25年,你果然很雙子座!

m(_ _)m 我五體投地

Jhunnie said...

对啊双子座-.-
一时一样
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什么是幸福?

Jhunnie said...

我可以补一句。。
放假过一个单纯的生活,
退休过一个....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