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06

可怜的,太远了?

亲爱的。。
你可以不要离我太远吗?
因为。。。

我看不见了
透明的隐形的眼镜在我的眼中干裂,
因为我为了等一个期待,
不睡
不闭眼
破裂的镜片在我的眼球刮呀刮。。
无所事事的在握耳边滴滴答。。
终于
我看不见了,
我看不见你,
看不见他
看不见世界的中心,
也呼喊不了什么东西。
只能静静的等,
一个不可能的奇迹。。。

你喜欢钢琴还是吉他?
你喜欢个性还是值雅?
你喜欢我还是你自己?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
加了半罐的糖
还喝不出味道的咖啡,
不知道它是苦的,
就把他当甜的说。

某某
你的手机没响
你家的灯没有亮,
而你的奇迹在通不了关的机场,
一个人,
三次机会,
911的机票,
你是谁?
你是谁?
而我是谁?
可怜的。。。
我的 某某

7 comments:

jeepeng said...

哇!你金沙上身啊?還是林俊傑上身?喃無呵彌陀佛...

Jhunnie said...

什么金莎林俊傑啊?
神经病

jeepeng said...

“加了糖的咖啡,還是苦的”金沙在林俊傑的歌裏的旁白啊!

Jhunnie said...

哈哈是吗?我不知道耶

Anonymous said...

LO SAI ..... ARE U LOSING ON THAT WALL PLAYING TIC TAC TOE ? LOST ? FRUSTRATED ? WHEN U VE TRIED UR BEST BUT U DONT SUCCEED ? WHEN U GET WHAT U WANT BUT NOT WHAT U NEED ? WHEN U LOSE STH U CANT REPLACE ? WHEN U NEVA TRY U NEVA KNOW . LIGHT WILL GUIDE U HOME .....YOU LL FIX YOU .

Jhunnie said...

Thanks CCH... =(

Jhunnie said...

Give up? no? after 1years?2years?3years? or 10years? w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