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不在我身边

心痛痛的…
脸肿肿的…
手冷冷的…
身体弱弱的…
世界静静的…
而所有东西都失去味道。

Chocolate,Bitter
Cheese Cake,Salty
Milk,Sour
Apple,fishly

你知道吗?

每次你离开,
我就会为你买双鞋,
我不穿的鞋,
你穿不下的鞋
放在鞋盒里,
为了缺氧而美丽…

每次我哭泣,
我就会为自己跳一场舞,
我不跳的step,
你跟不上的tempo,
站在这里,
为了等待拥抱而存在…

如果你经过我的身边,
可以给我一点温柔吗?
这里下雨了
但你们都穿着短袖的上衣,
我忘了带着冬寒的衣服,
你会不会找不到我?
你会不会担心着我?
你会不会睡不着觉?
我会卷起着 身体抖动着热量支撑到你来为止。
啊….
你不用找了,
也无需担心了,
请好好睡一觉吧
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我跳动的心渐渐暖慢,
渐渐停止,
而39度半的高烧却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