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喝了三分之一的孟婆汤

听过也说过很多的“不要忘记”开头的话,
可能是感伤
可能是绝望
可能是感动
可能是一点感觉也没有。。。
可能说着有意却听者无心,
而当下的感觉却不总是能够永恒,

又扯到感觉了。

人为什么会有感觉?
因为人的修行还不够,
不能像神佛的无为无欲;
人为什么会有感觉?
因为人修行得太多,
不能像猫狗一般容易满足。
为什么有人太有心?
因为他的修行接近猫狗,
亦有人可以坦坦然眉头不皱?
因为他的修行近神佛,
下辈子会变什么?
猫。。吧!我想。
因为我的爱人今生化作猫来找我,
唯有这样,
他才能守护我到他离开这个世界。
而下辈子我希望做守护他的猫,
直到再下辈子我们都变成猫再说。

这是香草天空下的爱情故事,
下辈子 会不会
我要守护着他和他的爱人,
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为止。
……………………….也好。

别太想我。。
如果我太早离开你的世界,
直到再下辈子我们都变成猫再说。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麽節日都沒有意義?那人家放假,你繼續做工囉!哈哈!聖誕節快樂!

Jhunnie said...

现在就是这样啊,人家放假,我继续工作。
我的命就是这样。但是我也不要这些日子。
平平凡凡就好了。
在和我自己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吊!做人最重要开心。fuck..i m sux in typing chinese words . .aiyo. . time flushes shits . MERRY KLISMAS.

Jhunnie said...

我不要人祝福我
因为我不祝福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