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快乐之中不知快乐

写文章是跟这个世界唯一沟通的管道
我太喜欢说话
也不太喜欢说话
说一些错的
不说一些对的

从来很少回头去看看过去,
最近,我看了一些过去写的文章,
怎么现在的我总是忧心。。。
这是成长的代价,
还是越来越了解自己。。。
曾经
开心的写,生气的写,难过的写,笑着写,哭着写
都是我写的
也都是我的血

以为自己可以大步前进,
带着属于我和这世界的爱,
一起面对一起共患难,
但我发现我几乎没有那么勇敢。。。
当每个人都在为每一天而奋斗,
我只期待每一年的生日可以再一次许下‘我要快乐‘的愿望
很简单但一位难求。
每个人都在进步,
而我却一直忘记那个名字叫米兰什么拉的作者。。。
也始终看不完一本完整的书。

我想
我不是不快乐
或许是我身在快乐之中
而不知道快乐的样子,
就像猫咪生活在人的家,
你不对他说‘你是可爱的猫咪’
他或许永远以为自己是个人。。。

人一生追求的快乐是什么?

三次机会和一个人。

你快乐吗?
我不快乐
因为我身在快乐之中,
却不知道快乐的样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m..... how to be happy????? do whatever things that can make u happy la~~~
as long as no one is hurt... it's ok geh.. ^_^

Jhunnie said...

我不懂什么是快乐,
而快乐是怎样才得到?
我想快乐,但快乐却不选择我。
我只好自己伤心

Anonymous said...

Baby,

Happiness comes from within yourself. When you're happy you will smile and when you're sad you will pout. Let things flow naturally, and perhaps someday you will find your happiness.

Have a wonderful 2007 ahead!

Jhunnie said...

Love you ntp =)
Hope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