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6, 2007

我...

需要一点勇气。。去承认自己害怕孤独。

当你发现全世界都睡了,
而你就是睡不着。
当你在白天睁开眼睛,
没有下床的冲动。
当你听着电视机的声音,
却只是担心寂静。
我害怕得只能让看得到我的人开心。。
用我生下来的十分钟热度的暖暖包。
春天要到了,
手里的暖暖包只是让我不停的流汗,流汗,流汗。。。

人很极端,
快乐跟悲伤只是一线之隔;
欢笑跟孤独也不过一秒之差。
瞬间。。
就可以失去全世界。

听到一个朋友说他宁愿当条狗,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
因为简单而自由。。。

所谓的简单自由。。
或许是我追求一辈子也追求不到的快乐,
我渴望简单却拥有与生据来的复杂情绪;
我希望自由却是我自己的心绑住我自己。
离开地球之前。。。
我会尽我所能的简单,
我想我可以去7-11干店员;
我会全力以赴的自由,
因为我开始可以用大碗公喝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