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8, 2007

我知道

最近

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全部槓龜之外
還有一些很討厭的事情
也發生了
對我來講
那都是小孩子之間玩耍的事
我應當用很成熟的心去面對它包容它更進一步的關心她

我想
很多事情它不是單方面的


都是一直在生活中
慢慢的成長
慢慢的覺悟
對於一個你曾經很相信很在乎很愛他的人

有一天
為了某些事情
某些利
益某些
原因他也學會出賣自己出賣你
你除了傷心難過之餘
別無選擇
所以
在你做某些事情的時候
是不是從此以後
更需要三思而後行呢?

你總是說
我像爸爸很囉唆

可是
事情一旦發生了
我再說什麼也於事無補了

希望這一次的教訓
我能牢記在心
我不敢說
我有多麼的棒

可是
我對你的好可是千真萬確的!
不管
你知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是真心的。

除了伤心和愤怒,我好像没有什么感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