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请带我走....

很不服输,
很不舒服,
很服的输了…
因为,被玻璃割伤了!
因为,真的很想见你!
尚诺,心是玻璃做的,
那被玻璃割了还会受伤吗?

我的file夹不见了,
小熊餐厅结束营业了,
刚刚才哼的歌就忘了,
才洗过澡又洗了一次,
前一秒才盖眼又惊醒了,
害怕…
因为得到,
也因为失去了。
心慌…
因为活着,
也因为死掉了。

为什么要这样?
硬生生的切断门前的那一条路,
只因为热呼呼的柏油一直不干。
既然开了们也没办法往前走了,
干脆就紧紧的紧紧的紧紧的把它关起来…
除非你有哈利波特的光速2000飞行扫把,
那我们就相约在那个9又几分之几号的月台吧!
直到非洲下雪,
北极火山爆发在分开…。

亲爱的,
猫咪开始冬眠,
大白熊抹去离开的味道,
可怜的你,
快要成佛得道,
而我,
怎么闻不到,
听不到,
看不到…
拜托拜托,
不要再让我感觉不到…
我愿用今天以后的生命,
换取被拥抱着39C43分的感受…
直到狠狠的撞在那个9又几分之几的月台头破流血为止。

再见了,亲爱的…
原来离开的味道那么难以下咽。
麻瓜进不了月台,
真心的不能相爱,
在你离去之前,
是否也带走我的灵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