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回憶多么的难堪

上次是最後一次
睡在那个有雲..有星星的小屋子
住了4个月多
很多的回憶..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當然...也有不少傷心的眼淚
但我知道...
一切都過去了
一切都會過去的

離開那里
離開熟悉的地方
離開了一直呵護我的翅膀
我該勇敢的飛
不顧一切的往前飛
往更高更遠的地方飛
有一天...稍作休息
回頭看
我的小屋不會消失
只是變的渺小
所有記憶都會變的渺小

曾經我的生命裡的唯一
我的全部
最終都會遠離
很捨不得
他陪著我成長
知道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這些我都不會忘記的


生命中的朋友那麼多
像候鳥一樣去去留留
不管飛到哪一片天空
我要謝謝你陪過我

2 comments:

jeepeng said...

不必回憶啦!你又不是藝妓!

人要往前(錢)看!

要回憶以前就回憶開心的!

祝:安康!

Jhunnie said...

暂时还想不到有什么开心的事,
如果找到了,
我就会开心了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