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

人,是铁做的
心,是刚做的
人心,就像是穿不破的钢门
紧紧紧紧的关上
钥匙,丢进海里
随着铁达尼的灵魂消失在氧化中。
冷冻的花椰菜慢慢的姜缩姜缩姜缩
干了,臭了,僵硬了。。。
就连喝了阿尔卑斯山上的evian也活不了。

野兽拿出他的生命玫瑰
灰姑娘献出她的玻璃鞋
白马王子也捐出他的吻
野兽死了
灰姑娘老了
白雪公主长眠了
也换不回一个微笑

小的时候很喜欢问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不会难过?
大人会骂你小孩子不要乱讲话。
长大了一点再问同一个问题,身边的人会告诉你我希望你不会比我先死。
现在我好想问同一个问题,但我长大了,没有勇气,我怕每一个人都会说:你~很~无~聊~!
但我告诉我自己,没关系,
如果有一天你死了,我会非常的难过,我会去参加你的丧礼,带一束你最爱的tulip。。。
但现在,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吃,好好睡,好好活下去,直到再见我为止。

5 comments:

jeepeng said...

你快快娶個菲律賓美眉吧!

那就省了寫blog的力氣了!

祝:愉快!

Jhunnie said...

我不喜欢菲律賓美眉!
就算有了我也一样会写blog..
和日记!因为我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一天你死了,我会很难过。。。
所以现在的我很努力让你感觉到快乐。。
我知道是不容易。。。可是我很努力了。。

Anonymous said...

L O 屎

Jhunnie said...

CCH 你lo什么sai啊?
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