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大有可为

这么近的距离,
伸手就可及的爱情,
连压低声音的勇气也都已经失去了....
好久没有跳过的心,
却开始酸。
酸...
酸...
而你就在那里,
我却还在这里,
静静的停着,
等着说声嗨,
而爱...
等着大有可为的拥抱,
一起蒸发在空气里,
连我们一起呼吸都会掉眼泪,
这个世界
太逼太逼...
而人车塞在市中心,
竟容不下无法整除的3.1415...

天使不下凡,
撒旦不心软,
连观世音菩萨都说要想开...
直走的直走,
转弯的转弯,
从平行的一百八十度离开,
三秒钟的距离,
五公里的拥抱,
十公斤的等待,
还是换不回头的一个爱,
连正确的圆调率都算不出来,
而你看见了吗?
你有看见我吗?
深怕有一天心也不能爱。

想说说话,
因为我饿了,
可不可以爱我,
所以把发烧的温度拿来补在心上。
但生命就这么硬生生的斧低抽薪,
却因为一首没有结尾的钢琴曲而沦陷。
哼着哼着,
却没有希望...

就这么近的距离,
伸手的一个微笑,
我就跟你去了...
而你还是静静的,
把心脏左边的位置空了下来。
再见了,亲爱的...
我喜欢你,
因为你听得懂我说的话。
我会继续的笑,
开心的叫,
直到五的开根号大于2.54公分的距离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