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嗯….停

年渐渐终了。。。
钟停了,马也跑了;
Energy也开始下楼梯了!
但我的心是微笑的,
这样也好。
只是有点累坏了的身体开始叮咚叮咚。。。

2006,很丰收的一年,
但也表示接下来的日子,
Tempo要放轻,
步子要咧大
奶子那部分要挺得更高!
十秒钟。。。
在这场仗硬得可以拿石头敲一下自己的头之前,
想停一停,看一看,
痒了就抓一抓,
痛了就擦一擦,
顺便等一等我们还没赶上的影子。

对了对了!
在车厢经过12,13的区城的时候,
准备了一些会边讲边撤坚的话给你们,
但我错过了。。。
我想分享最后两句,很震撼却久久都挥之不去的话;
“我爱你们,我爱你们!”

2 comments:

jeepeng said...

新的版面很不錯哦~

Jhunnie said...

但是我要像你的,
但是改了就不working,
那你帮我设计颜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