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07

嗯 嗯 ....

我喝了一杯水。
无色
无味
无情绪
我以为我过不去。

我哭得好惨好惨
而你笑得好开好开;

擦干眼泪
我变得好有勇气。
在水中不用呼吸
在空气中可以飞

谢谢你
让我有勇气喝下它
水从眼睛里面涌出来,
很多很多的。。
更清晰的看见世界,
看见了自己,
也看见了。。。

当我有勇气选择了现在
才发现。。
勇气是自己给的;
而喝下的,
原来是忘情水

2 comments:

jeepeng said...

怎么那么爱哭啊?好娘哦!

P/S:少在我家留娘娘腔comment.

P/S:P/S:我忘了jamming list可以e-mail给我吗?猴子说我的声音不行了...

Jhunnie said...

呵呵 我放在你的家了
你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