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07

Aaaaaaaaaa….

游漂闪阿闪。。。
闪阿闪。。。
闪。。。

有一种内裤被偷看的感觉。

我出生在6月的双子座,
有水相星座的热情,
却带有夏天出生宝宝的敏感,
妈妈选的
没办法。。。
但我很感谢这一切的安排,
因为6月并不是夏天最热的月份,
我会取暖,然后活下来。。。
在给身边的人温度。

除非你的职位是天使,
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的工作压力大,
但谁不大。。
我没有不同,
只是有时候我必须坦然接受阳光法案。
写下文字的时候帮助我舒暖不少负面能量,
很棒很棒的方法。

这个世界人人都有小小的缺陷,
必须靠人和人之间的帮助才能完整,
我会帮助你,
有的时候我也得到你的帮助,
甚至只是一个眼神,
一个微笑,
一个拥抱,
一首歌。。。
哪都会是正面的能量,
如果我能让你更好一点。。。
因为你们也让我更好一点。

我热爱生命,
所以我愿意去体会一切喜怒哀乐,
如果可以,
我希望每个人都是老的时候睡着去的,
如果可能,
我希望油价上涨的时候大家还可以加油打气,
如果我的下笔太重了,
Sorry因为我不会杀人放火…

听起来我好像在解释;

奇怪。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clap clap clap clap x 1000000000000

您好文学o~`` however i might not write things like ya did... but i do can feel it...

wow....淋离X尽
有如黄河翻滥,一法不可收拾
又如长江xx,xx绵绵不绝

=P

Jhunnie said...

为什么那么多xxx啊?
奇怪呐
晕 ~.~

jeepeng said...

喂!哪里是妈妈选的?100%是爸爸选的啦!

我也是6月出生的双子座,可是我很怕冷。

憋闭,vinjosufLKH 这是谁?

Jhunnie said...

我不清楚也..
很多xx的...
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 -.-
反正我就是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