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07

4:44完成

叮咚叮咚…。
无聊!
叮咚…
….
叮…


今晚的天空没有星星,
因为住在lucky star的人,
没有留下钻石的眼睛…。
我发现,
很难过的时候,
是流不出眼泪的;
很开心的时候,
钻石却会咕噜咕噜的掉下来…。
因为你,
也看不见我了…
这是父王就给我的隐形披风。

亲爱的,
我在努力着,
正在为着一点点得开心努力着,
你知道我可以一直笑,一直笑,
连流血的伤口都呈现着一条微笑线…
它伤得这么体谅,
却痛得这么爽朗,
酷酷嫂完还继续笑啊笑!
如果可以,
我会用我的力量,
赐你一把刀,
看是要杀了王子,
还是失去你的微笑。

我不笑了。

叮咚叮咚。
当我再也听不到无聊,
就算开心也不值得笑。
而叮咚叮咚…
春天到了,
不能再用厚重鲜艳的外衣遮住这样的心,
而多嘴的女推销员之死,
该由谁来承担?
是你,
是我,
是亲爱的,
因为…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跟我的鼻涕还有感冒糖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