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我還在等着你靜靜的

微笑著的傷一直好不起來....
還是彎彎的,
抽搐著不長肉的組織液。
溫室效應來到了我的腳邊,
破著的不是女渦補不了的天,
而是隨著大白熊離去的血小板,
凝結不了冰冷的血,
從疼痛的左心口慢慢的流下來。

親愛的...
我就在你身後,
只要你一轉身就可以找到我,
但你看不見我,
你怎麽看不見我...
徑自的往前走,
直到排山倒海的想滴成鑽石,
割傷了柏油路面,
也割傷了我的心...
莫非你也喝下了忘情水。
慘的是
大白熊不再寂寞,
小天使不再難過,
因爲他們可以有夢,
而我能有什麽?
有的只是深怕你不再說愛我...

如果無可救藥的浪漫是一種指甲刮黑板的酸,
就算下地獄也要勇敢去愛,
我很勇敢...的在扮演每一個角色。
而我,
幾乎失去了每一個自己,
喔..我忘了,
他被我縫進大白熊的心裏。
大白熊,
你不要笑,
你左邊的傷口還沒好,
你只要在我睡覺的時候,
用你的毛毛的手牽著我,
用你的眼睛只可以看著我,
如果你也可以給我一個熊抱。
但你大大的手沒有觸覺,
塑膠做的眼睛沒有視覺,
你沒有靈魂,
所以也不知道擁抱是什麽。
我知道你會來,
因爲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沒關係...我可以等。

等啊等!
我睡着了...

謝謝你,總是再我需要的時候培在我身邊,
雖然你總是一動也不動,
也雖然你的棉花並不愛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