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不在乎吗?

最近很烦…又开始了…一直以为过关了.但并没有…..
工作…是很大的一个因素…
常常不想去想….但是…
我23岁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
我不认真吗?至少我觉得努力了…
大家又看到吗?我不知道…
是我个人的问题?还是公司的问题???
如果是我个人的问题..请告诉我…不要都不说…然后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个社会真的是现实的…
我知道.
但我怎样会还没适应呢?
这我不知道..
这是注定的吗?
或许…
很多是我不想说.是因为我觉得我无法改变现况…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是我不喜欢给人家带来麻烦的感觉…
很多的不公平..谁知道?大家也都一笑置之…
没有用
因为乐观的想法…所以大家都觉得我没差…但我比谁都还要急…
我不在乎吗?
呵呵..我想..我比任何人都还要在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