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是你以为你了解我的全世界





















最近玩開了photoshop,感覺還蠻不錯的耶!
在太平天倫了7天之樂,
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想干嘛就干嘛。
不必經過人家的同意~
當要回去的時候,爲什麽會捨不得?
當要回來的時候,爲什麽又會捨不得?

人類啊!爲什麽要這樣作踐自己耶。
偏偏
不想見的人,來煩我
想見的,又不可能見到!
想太多有時候會缺氧,缺氧....
在夢中被缺氧打擾。
好想好想!出國走走~
但如果在這樣下去,我最親愛的也會慢慢離開了。
如果它離開了,我又要用盡力量去把它找回。
我會累~

总爱对人炫耀我的微笑有多么甜,
却不曾看到我另一面,
我只好開始偷偷藏起第二个自己,
继续努力活得鲜明安定。

2 comments:

jeepeng said...

走吧!我們私奔月球!

Reinert Lee said...

"wa ka na ae hiau dak (photoshop) je eh di nia".. lu ho bo, taiping 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