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努力向前看




現在才發覺到我最怕的事情,
原來啊我最怕的是相機毀了,
相機毀掉就是心碎掉。

23-09-2007早上去馬六甲拍照!
今天突然發覺到LCA+有問題。
擔心,超怕,
擔心害怕在那兒拍的照全都毀了。
寧願所有都是是廢物都不想毀。
因爲死了都要知道什麽事!
不想死得不明不白。
那時候我要像誰說:
‘誰敢來埰界’
原來開心的累是值得地。

這次我真的要離開了,
不是離開這裡 ^_^
是:
離開相機,離開大自然
在沒有機會和他們一起拍照了。
只有機會看別人的照片。

破產了!今天拿了11卷film去沖洗!
希望有好的結果出現我就會很開心了!

3 comments:

jeepeng said...

11卷耶,肯定有經典的啦!

Kelvin said...

厉害哦~ 难怪不要跟我们去关丹

Jhunnie said...

不是不要跟你們去~
我也是突然想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