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曼森‘走’過的‘度’假村




現在的心情,


就心情嘛。


心情不上不下的!


不上不下是幹嘛?


是因爲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拍照?演戯?做效果?




我喜歡拍照,我喜歡演戯,我喜歡做效果


我喜歡開人家玩笑。




突然很像拍戲!


是因爲很好玩,適合我。(爲什麽?因爲我是玩的kaki嘛)


但是要看看我的好朋友怎樣對我咯!


如果他幫我的話,問題因該不大。


他不幫我,我就沒辦法了嘛!


平時我那麽照顧他!


儅我有一點錢,


我身邊的朋友就不會餓死,


呵呵!


因爲我很喜歡請吃!


不是我很有錢,


只是我想大家和我一起開心而已。


在我身邊的人開心,我自然就會開心了。


就算我不開心,看到他們笑,我也會跟著笑。




你是地笑三小啊?




























P/s: ct時候寫的 請多多原諒


想到什麽就寫什麽


想找真正的我?就在ct的時候吧朋友。


找到大象就找到我!因爲我和大象是好朋友

3 comments:

rice said...

很美的畫。。

Kelvin said...

要拍戯,到時別忘了我們.... 粉紅老母王子 ^_____^

DICK CHUA said...

Don't forget us after became a big star!!! :)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