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滿足的時光

18-10-07
在之前,當jp和kg說要搞lomo exhibition。
那時候不知道自己要到哪兒工作,
所以一直抱着希望可以出席。
都以爲總是沒那麽快唄。
哪知道真的是在一個月以後就是了。
也太趕了吧!沒關係,時間還多。







18-11-07
在最後一個禮拜,大家開始一起忙的時候,
我卻在搗亂(因爲他們不給糖,所以我就搗蛋),一幅很輕鬆的樣子。
哦~那時候我真的很輕鬆啊。有什麽好緊張的。
好有7天耶!7天!很長吧!
錯~這7天都很短,因爲開心的時光特別特別短暫。
7天就好像70個小時。時間不夠用!好希望一天有48個小時 =(



19-11-0723-11-07
很勤力很勤力~每一天都很早到puchong.(因爲怕塞車,所以早一點出門呵呵)
到了kg/jp's office幹嘛啊?肚子餓啦,找人吃東西(吃最愛吃的咖喱飯,但是現在好想吃膩了)
吃完飯開始搞lomo咯...
沒有那麽勤勞唄..我們會'多大'一下下。
好奇怪哦,我們一下下的時間還過的真快耶~
8pm了。人也來了,開始忙looooooooooomooooooo(我也繼續我的搗蛋 ^_^ )




24-11-07
咋一咋眼,是最後一天了
我還沒準備我自己的lomowall。
心想‘沒關係啦,治平都還沒有準備’一個"大腳"(Tua Ka)還沒準備,
我也不需要那麽緊張吧,
慢慢來~就是這樣的性格把自己搞到不用睡覺!
(有啦,回到家休息45分鐘也算睡啦)





25-11-07
超吊超吊!!準備了10首歌。
最喜歡臨時抱佛腳了。
OK啦~沒問題!還有一個禮拜練習。
SLMP









28-11-07
覺得有點不對勁。好像對那幾首歌還沒完全masak(熟)
爲了‘版主’沒辦法啦!練到手都痛了。
還每天repeat又repeat那幾首歌!
聽到都像魚要死的時候 (Peng Tor/反肚子)
SLMP






30-11-07
壓力來了,壓力來了!
最後一天了耶~要表演了。
今天是最累的一天,練個練到快要瘋了(是我,其他的我不懂)
哎~明天要一大早就要醒,但是練習+喝茶都已經2am++了。
回到治平家,其實有睡意了但不懂爲什麽還不捨得睡。
4.30am了!捨得睡了。呵呵
SLMP









01-12-07
7.30am就被人吵醒了
大日子耶~!沒睡夠的樣子出現~
到了哪邊,還真的很多人哦,
然後就近去看看,看到他們sound check時,
SLMP就緊張了嘛,因爲她是第一次和band演出。

我也是第一次看自己在熒幕上,
超尷尬+興奮...
我以爲video錄了是我們自己看的,
哪知道會在那麽多人的面前播放。

當天看完了video和perform都很滿足!
而且在那邊還認識了幾位新的朋友耶!
但是我沒時間和他們聊天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麽!
而卻還早回,真後悔那麽早回!
早知道像jp那樣就好了嘛
























5 comments:

rice said...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SLMP是什麼?

Jhunnie said...

哈哈!沒什麽東西啦

jeepeng said...

什麽?還是這篇?該更新了,不然人家會以爲你還挂念着SLMP...

jeepeng said...

哎喲,還不甘願更新...

Jhunnie said...

要了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