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影子




有些東西,不珍惜,
沒有人可以逼你珍惜,
只看你自己要不要珍惜。
如果它走了,就不會回來。
人生沒有完美,
有得必有失。

你沒有好好利用你的時間,
讓我漂流在空中,
漂流久了會消失,
慢慢的慢慢的,
消失在空氣中,
默默地將一切,
將一切歸零。

害怕從天上降落的感覺,
你的逃避,就是對我的殘忍,
不打擾你的世界。

你的雨天,
我看不到,聼不見。

你有喜歡過我嗎?
不想讓你内疚,
我只好離開,
不是我大方,
是我害怕受傷的感覺。

你曾有發現過我的存在嗎?
也許我只是個影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你这一系列的照片,很冷但很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