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期待






你曾說過他是你的唯一,
你要和他一起永遠到老。
是我想太多,
還是你給的希望.

你也曾說過希望我快樂,

那句話裏,像暗示些什麽?

當你手機響起,
我的心,會有一點刺痛的感覺。

你和我的關係算是曖昧嗎?
還是我一廂情願,
你和我會有愛情的紀錄嗎?
或許你說得對,我們需要時間。

不想看見你再為他哭泣,

不想看見你再為他難過,

只想看見你像天使一樣的臉孔。

2 comments:

philiuzion said...

期待只会带来更多期待~ 就好像玩LOMO~  呵呵~纯粹路过~

ten1o said...

nice pi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