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沈默是..........

如果離開一些
對方會好一點的話
除了你的難過還有我也是很傷心
當已明嘹一些事情的時候
也許事過境遷
連後悔都來不及了

但你一定會走上跟我一樣的路
嚐盡一樣的苦
這就是輪迴
你相信嗎

所有我最在意的朋友啊
今天唉!
說來話長
所以就不多說了
有時候
沈默是金

因為




Dot dot dots . . .

6 comments:

jeepeng said...

什麽人踩到你的尾?

Jhunnie said...

没有人踩到...
但是有人大小眼
看!~

Anonymous said...

干 ﹗ 吊 ﹗

Jhunnie said...

你好粗鲁哦 张骏宏

jeepeng said...

张骏宏最近都滿粗魯的,應該是内分泌失調,你快點介紹賓妹給他把吧!

Jhunnie said...

賓妹是很多,但我不认识的
呵呵 他过来我可以带他去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