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07

发霉/芽?

天气变冷了。。。

纳塔星沦陷在一股淡淡的悲伤中,
所以下雨。。。
没有特别的原因,
因为梅雨季?
因为这个温温湿湿的气候?
只因为王子的心情不优。。。
害得人民迟迟不能播种。

这是一个官官相护的时代,
有?就是一切
有?就会得到
有?就代表一切
看!
就是这个。。。

加油!
每一个正在闷闷的土坏堆中要发芽的,
我告诉自己,
最糟最糟的不过就是没有感觉,
没有爽,
没有痛,
没有热,
没有冻,
没有开心,
没有失落,
没有星期天,
就没有1984。。。

感觉感觉,
就是她害死了我的灵魂,
让我就算做得再多,
眼眶也不会红,
嘴唇也不会抽动。。。

看!

你有看到我吗?

4 comments:

jeepeng said...

我看不到你,因爲你在我心裏...

衰人~~~~

Anonymous said...

你在我心里 ﹐ 也是因為我看不到你。

L O 屎

耶~~~衰人~~~

jeepeng said...

他又“瀨屎”了,那個衰人~~~

Jhunnie said...

如果我真的在你们的心里
我真的会很开心,感动
=(